2019蓬莱市中韩国际跆拳道精英赛即将开赛!

2019-08-06 10: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往年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8月6日讯(通讯员 王娟 见习记者 周钰倩)8月10日,2019蓬莱市中韩国际跆拳道精英赛将在蓬莱体育馆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韩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韩国运动员150多名,级别涵盖幼儿黄带到成人黑带全部级别的人士,比赛还邀请了中韩两国裁判员共同参与执裁,赛场使用LED大屏幕进行赛事直播,让运动员和观众直观感受跆拳道的文化魅力,打造蓬莱市的品牌武道盛会。

往年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比赛,了解和学习国际先进的跆拳道技战术,与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队员进行交流,拓宽我国大众跆拳道爱好者的知识面,增加两国民间友谊,加强中韩体育文化的交流。同时对外展示蓬莱良好的城市面貌,促进蓬莱市的对外文化交流,加强中韩两国之间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往年活动现场

  蓬莱市体育中心自成立以来,已成功承办过第20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蓬莱和圣杯”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恒丰银行杯”2018年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蓬莱赛区)、2018年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锦标赛和个人冠军赛、2017-2018赛季和2018-2019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蓬莱赛区)、2019年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等多项国家级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打造经典品牌赛事、国际赛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企业满意”营商新环境

    今年,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承接了全球最大规模乙烯裂解模块化项目,合同订单高达18亿元。在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下,这笔订单对于企业的稳定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然而由于企业自身场地有限,根本无法满足该项目建设需求。在开发区管委的多次协调下,公司决定...[详细]

    08-06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档案馆发挥档案职能优势服务中心工作

    近期,蓬莱市档案馆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牢固树立大档案意识,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推动档案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详细]

    08-06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检察院:橄榄绿遇上检察蓝 不同的色彩相同的忠诚

    “无论抗震救灾还是防洪抢险,人民子弟兵永远冲在第一线,值此建军节之际,衷心的祝愿各位官兵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8月1日上午,蓬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子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定华带领党员干警一行来到山东省军区蓬莱离职干部休养所...[详细]

    08-02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省委党校“2+1”牵手活动组来蓬莱市考察

    7月31日,省委党校“2+1”牵手活动组一行13人,来蓬莱市市参观考察、指导工作。[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紫荆山街道高分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技术评估

    日前,记者从蓬莱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获悉,7月30日,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评估专家组莅临蓬莱市紫荆山街道,对该街道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行技术评估,蓬莱市人大副主任宋霞陪同活动。在为期半天的评审过程中,省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妇保举办“助力父母 成功母乳喂养”签名倡议活动

    每年的8月1日-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蓬莱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2019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签名倡议活动。 [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