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2+1”牵手活动组来蓬莱市考察

2019-07-3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协娜教授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周钰倩)7月31日,省委党校“2+1”牵手活动组一行13人,来蓬莱市参观考察、指导工作。

  上午,在烟台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永军陪同下,省委党校社科部主任宋协娜教授以《党校老师如何提升科研能力》为题在市委党校进行了专题授课,烟台党校及各县市区党校教师共100多人现场听取授课。

授课现场

  下午,省委党校“2+1”牵手活动组在烟台市委党校工会主席胡永芳、副校长刘永军,蓬莱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忠、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承松等陪同下,参观了戚继光纪念馆,考察了烟台市乡村振兴学院,参观了党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党校进行了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委党校“2+1”牵手活动组来蓬莱市考察

    7月31日,省委党校“2+1”牵手活动组一行13人,来蓬莱市市参观考察、指导工作。[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紫荆山街道高分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技术评估

    日前,记者从蓬莱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获悉,7月30日,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评估专家组莅临蓬莱市紫荆山街道,对该街道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行技术评估,蓬莱市人大副主任宋霞陪同活动。在为期半天的评审过程中,省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妇保举办“助力父母 成功母乳喂养”签名倡议活动

    每年的8月1日-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蓬莱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2019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签名倡议活动。 [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做好雾天口岸服务管控工作

    7月24日下午,蓬莱口岸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浓雾导致港区封航,多艘出入境(港)船舶出现延误,港口生产和船舶出入境受到极大影响,针对此情况,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大雾天气口岸服务管控工作。 [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为充分发挥普法依法治理职能作用,切实开展好“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近日,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在口岸营造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海关、海事开展联合登临检查

    为充分发挥联检单位口岸管控合力,共同推进口岸辖区管控工作,近日,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蓬莱海关、蓬莱海事处开展联合登临检查。 [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