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检察院:橄榄绿遇上检察蓝 不同的色彩相同的忠诚

2019-08-0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市检察院干警走进休养所看望部队官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日讯 (通讯员 袁丹 记者 李俊东) “无论抗震救灾还是防洪抢险,人民子弟兵永远冲在第一线,值此建军节之际,衷心祝愿各位官兵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8月1日上午,蓬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子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定华带领党员干警一行来到山东省军区蓬莱离职干部休养所,代表全院干警向人民子弟兵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同时,蓬莱市检察院结合“八一”建军节开展“进军营强检风”主题党日活动,与部队官兵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切的学习交流。

检察干警为部队官兵带来节日慰问品

  活动中,赵子勇副检察长高度赞扬了部队官兵为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安康做出的巨大贡献,听取了干休所的相关情况并参观了干休所的基础设施建设。赵子勇表示,希望双方能一如既往地加强沟通联系,提升军检共建的层次,共同为法治蓬莱建设做出贡献。

蓬莱市检察院转业军人座谈会

  除了走访慰问部门,蓬莱市检察院还邀请了退休老干部中的退伍军人到院座谈,为干警们讲述那些年部队里的峥嵘岁月,引导年轻干警学习军人不惧艰险、舍生忘死、奋勇前进的精神。

  “军人流血流汗,不能再让他们流泪。我院已经从在职退伍军人跟退休老干部退伍军人中选出家庭困难或有疾病的干警,为他们送去慰问。让他们知道党和人民一直记得他们!”赵子勇说道。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