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初家社区开展龙腾盛世迎新春·惠民服务“邻”距离活动

2024-02-2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美德信用体系建设,倡导文明风尚,践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近日,莱山区省级文明社区初家社区联合飞龙河东新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莱山支行开展了新年系列活动之“龙腾盛世迎新春·惠民服务‘邻’距离”活动,向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准备了“新春福袋”“儿童剪纸”等礼物,小朋友们纷纷排起了长队,通过掷骰子一试“手气”,并与其他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喜悦,社区居民的欢笑声与工作人员的祝福声为即将到来的龙年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与此同时,“招行”工作人员采取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居民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常用手段、惯用套路,重点讲解“防”“学”“稳”三字小秘诀,使居民了解诈骗手段、牢记应对方法,防范诈骗套路。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下一步,初家社区将持续开展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活动,积极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合力筑牢全民“防诈墙”。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