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莱山街道开展多彩活动

2024-02-22 16:31: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学校、社会引领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在辖区营造全环境立德树人整体氛围,莱山街道开展系列活动,构建全方位、立体式育人新格局。

  寒来“书”往 “阅”享假期

  为了有效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引导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倡导终身学习理念,提高教师自身的学习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莱山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寒假教师线上读书分享活动,老师们热情高涨,利用空闲时间静心阅读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所感、所思、所悟。

  “悦”读迎新春 书香添年味

  年之序幕,福之瑞临。书香致远,乐享冬日。书香溢远,年味渐浓。莱山第一初级中心的青年教师们以书香浸润成长,积极加入了寒假读书活动,老师们准时线上相约,交流心得、分享感悟。

  琴声满校园 奏响主旋律

  为了推进小学艺术文化的健康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莱山区第五小学举行以“琴声满校园,奏响主旋律”为主题的班级合唱、乐器比赛。本次“琴声满校园,奏响主旋律”合唱、班级乐器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每个学生充分感受到了歌唱、课堂乐器的艺术魅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下一步,莱山街道将继续以全环境立德树人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等载体作用,整合辖区资源,动员和引导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