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莱山区:美化社区环境 守护美好家园

2024-02-22 16:31: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为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季,近日,莱山区山海泉社区组织居民和放假在家的小朋友们在社区开展美化家园环境整治活动。

  小朋友们和居民朋友们对社区内的落叶、垃圾进行清扫,并将电动车进行归位,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作,社区内的电动车摆放整齐,垃圾和落叶也被清理干净。

  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表示,自己通过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看见了很多散落在社区的垃圾,垃圾散落很不美观,今后的生活中自己会养成守护环境卫生的习惯,做到不乱扔垃圾,尽自己的努力维护社区环境干净整洁。

  山海泉社区表示,环境卫生整治要从娃娃抓起,今后将持续地对辖区小朋友们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的宣讲,让孩子们形成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带动大人们一起为美化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