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区:集中观影暖人心 美德信用树新风

2024-02-22 16:31: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为深入推进美德信用建设,倡导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莱山区聚焦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聚合多方资源,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美德信用建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紧密结合,常态化开展美德信用建设工作,切实让美德信用建设树新风、惠民生。近日,莱山区暖山国际城社区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的春节氛围,厚植浓郁家国情怀,开展“归程路,千万里”——观微电影《回家》活动。

  春节回家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愿。回家过年,承载的不仅是中国人特有的乡愁情结,也是亘古不变、绵延千年的中华文化传承。通过观看微电影《回家》,社区居民感慨:“不管生活环境如何变化,一直激励我们前行的浓浓乡情和年味温暖不曾改变。”

  让社区居民感受温暖与幸福,不仅是暖山国际城社区举办这次活动的初心,也为全面打造“品质社区”增长了宝贵经验,微电影《回家》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的温馨与陪伴,同时也让社区的活动变得丰富多样。

  下一步,莱山区暖山社区将根据居民日益变化的多样性需求,将居民们喜闻乐见的活动搬进社区,让居民们能够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文明实践活动,在文明实践中讲美德,立信用,树新风。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