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南山世纪华府社区:执笔绘红笺,挥毫送祝福

2024-02-22 16:3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妙笔挥毫写春联,墨香浓郁飘华府。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祥和的社区氛围,近日,省级文明社区南山世纪华府社区携手红心物业开展“执笔绘红笺,挥毫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伴随冬日里的暖阳,在书写春联的活动现场,春联纸、毛笔和砚台等文房用品已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地裁纸和调墨,书法爱好者成文明同志在鲜红的纸张上一笔一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挥毫泼墨,短短几分钟一个个饱含神韵寓意祥和的“福”字跃然纸上,不一会儿周围摆满了大小各式的春联和福字,像一树石榴花,红火又热烈。现场散发着浓厚文化气息和节日喜庆氛围。

  福字送福气,福星照临门。此次写春联活动写的是汉字,报的是节讯,暖的是人心。下一步,南山世纪华府社区将继续推进文明社区创建,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以品质服务为居民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