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院格庄街道沐浴村开展树立诚信之风、争做诚信之人宣讲活动

2024-02-22 16:3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为大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形成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近日,院格庄街道沐浴村开展“诚信进沐浴,争做诚信人”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播放了诚信教育片《以行立信,助梦起航》,村党委书记结合短片内容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引导村民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争做诚信的传播者。

  活动中,村民还互相分享身边的诚实守信故事。“卖菜的王婶几十年来一直坚持诚信卖菜,从不缺斤少两、以次充好,我们一直在她那边买菜。”“我家那个也守信的嘞,答应别人帮忙修个凳子,说到就做到。”在热闹的氛围中,村民们纷纷表示诚信乃立人之本,要不断加强自身美德和信用修养,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院格庄街道将继续开展诚信主题活动,拓展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街道奉献出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