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南山世纪华府社区开展美德信用主题宣讲活动

2024-01-23 10:5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为深入推进美德信用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在省级文明社区南山世纪华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美德信用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美德信用建设水平,弘扬诚信美德。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侯连蔚以“美德+信用”为中心,围绕移风易俗、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通过生动丰富的案例,倡导社区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并告诫大家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做好党和国家政策的“传声筒”,做美德信用的传播者。

  下一步,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将以“美德+信用”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垃圾分类、移风易俗、健康生活、法律宣传等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推动美德信用建设融入到居民的日常生活,在全街道形成“人人践行美德,信用促进发展”的良好氛围,擦亮“美德+信用”乡镇名片,助推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