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巾帼红·领头雁淬炼行动”走进莱山

2021-06-04 17:5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春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春雁 通讯员 路妮娜 烟台报道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全面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引领推动“巾帼红创业创新联盟”积极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6月2日,在烟台市妇联带队下,妇女儿童专家智库成员、巾帼红女企业家联盟、巾帼红返乡下乡创业联盟走进农禅谷,与基层妇联干部和女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调研妇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开展座谈宣讲,推进“巾帼红·领头雁淬炼行动”走深走实。

  座谈中,针对基层妇联干部、女企业家代表等提出的人才引进、提供政策支持、困难母亲和困境儿童等一系列问题,市妇联主要负责人逐一记录整理、现场进行反馈,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巾帼红·领头雁淬炼行动”要求,结合调研所见开展宣讲。智库专家面对面,基层代表提建议。“莱山区妇女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需要进一步挖掘好、总结好、宣传好,不断推动工作、淬炼队伍,壮大妇女工作的影响力凝聚力。”烟台市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就要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田间地头去,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在服务当中淬炼作风。

  座谈会后,由烟台市妇联、莱山区妇联合举办的“颂歌献给党奋进巾帼红”主题活动在农禅谷的玫瑰香草园里上演。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爱国主义氛围的熏陶,汲取了文化养分。

  离开了农禅谷,“巾帼红·领头雁淬炼行动”创业创新联盟走进持久钟表,详细听取了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状况特别是围绕主业创新发展情况的汇报。世界首创、行业唯一的钟联网时间服务平台、3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上百个国内外重要荣誉、80%以上的全国综合市场占有率……听到一项项行业领先的数据,大家连连赞叹。 “只有时间准了,其他领域的安全才有保障”“宁肯放弃,也不能降低品质”……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女企业家专注主业、锐意创新的责任担当,更展现出民营企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莱山妇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执行力提升行动,出实招硬招,创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妇联工作水平,引领广大妇女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奋力写好新时代妇联工作新答卷。”莱山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山区市场监管局发布中高考餐饮安全特别警示

    2021年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考生的饮食安全,近日,烟台市莱山区市场监管局发布中高考餐饮安全特别警示,提醒各学校和广大考生务必注意以下事项。[详细]

    06-04 17-06大众网
  • 莱山区红十字会开展救护员培训活动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红十字会在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展了救护员培训活动,来自社会、企业、学校的近4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详细]

    06-04 16-06大众网
  • 莱山市场监管所开展端午节前粽子产品专项检查

    保食安,护佳节,烟台市莱山市场监管所展开端午节前粽子产品专项检查,主要检查各商超粽子产品来源是否合法,供货商资质是否齐全,采购票据是否完整,是否存在三无、过期等问题,保障农村百姓的食品安全,快乐安稳的度过佳节。[详细]

    06-04 09-06大众网
  • 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开展三无船舶集中收缴专项整治行动

    为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积极应对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烟台市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协同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海事局、公安海警等部门进行“三无”船舶专整治联合执法,对辖区内的三无船舶进行集中查扣、收缴、销毁。绷紧安全生产警示线[详细]

    06-04 09-06大众网
  • 莱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端午节节日食品专项检查

    端午将至,为确保节日市场食品安全,近日,烟台市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粽子、糕点等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详细]

    06-03 16-06大众网
  • 莱山区统计局以作风大改进促工作大提升

    全区深化作风整顿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之后,烟台市莱山区统计局迅速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大会精神,聚焦突出问题、深入查摆整改,锚定半年目标、全力加压奋进,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整顿成效。[详细]

    06-03 1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