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夏日送清凉 致敬一线公路工作者

2020-07-24 17:1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春雁 通讯员 徐维浩 烟台报道

  7月22日,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志愿者到中心所属施工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在高温下的筑路人,给他们送去矿泉水、饮料和西瓜等消暑物资。

  时下,正值夏季高温季节,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各在建的公路工程施工一线,开展夏季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把“清凉”带给一线筑路人。

  活动中,“一路有爱”志愿者沿着施工工地给每一位辛勤劳动者发放消暑物资,并叮嘱他们合理地安排好休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慰问活动让一线公路职工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和关怀,项目负责人表示,面对中心同事的的热切关怀,一线职工倍受鼓舞,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公路建设,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全力以赴,攻难克坚,为打造"畅、洁、绿、美、安"的公路出行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