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区人武部调研驻烟高校基层武装部建设工作

2020-04-09 14: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调研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9日讯 (通讯员 范传波 记者 于伟杰)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人武部部长任成钢、政委李楠等一行3人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调研高校基层武装部建设工作,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蔚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该校武装部办公室、资料室、物资器材室、征兵工作站等,察看了党管武装工作资料,了解武装部办公条件、物资配备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基本简介、武装工作概述、兵役征集等三个方面情况的汇报;同时,围绕国防教育、征兵工作、评星挂牌等作了进一步交流。

  会上,任成钢对学校武装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学校党管武装工作扎实,硬件建设齐全,征兵宣传到位、征集成果显现。李楠对今后要继续强化党管武装意识,加强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确保基层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做了强调。紧接着,刘艳蔚代表学校对上级军事机关对学校武装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调研主题介绍了学校武装部的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度交流。刘艳蔚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大力支持武装工作,一定会按照上级军事机关的具体要求,积极推进学校武装部建设工作。

  据悉,学校武装部将借此次调研东风,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动武装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军事机关的指示完成各项工作。立足新形势、着眼新使命,不断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升学校武装部建设水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助力高三及初四学生复课 莱山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为做好高三及初四学生复课工作,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防止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确保高三及初四学生复课后的饮食安全,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着力做好餐饮安全保障工作。[详细]

    04-03 19-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打通“生命通道” 烟台莱山全力推进消防车通道标注划线工作

    为扎实推进打通“生命通道”行动,加强住宅小区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车通道管理,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连日来,烟台市莱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行动,此次行动的重点是督促各小区物业及重点单位积极落实消防车通道划线工作,提醒群众...[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莱山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完成多处重点分流点位

    经过一个多月的复工生产,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城市排水服务中心在保证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不断加大一线工程推进力度,全力保证工程建设情况健康平稳发展。 [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莱山区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执法检查

    为推动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近日,莱山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执法检查。此次集中整治聘请了安全专家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全方位检查,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规范辖区内危险化学品单位安全生产现状,有...[详细]

    03-31 07-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节前食品及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保障节日食品安全,让群众吃上放心安全的节令食品,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肉制品、酒类、鸡蛋等节令食品为重点,开展食品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详细]

    03-31 07-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助力复工复产 烟台莱山户政推实招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务工人员返岗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服务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户政服务管理职能作用,最大限度地保障民生、服务群众、助力复工复产,烟台莱山公安分局推出了疫情防控期间户政管理便民利企七项措施。[详细]

    03-29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