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常态化开展道路维修优化 不断提升市民出行便利感

2022-05-23 17:2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海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烟台报道

  城市道路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为完善城市路网布局,进一步优化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近期,龙口市住建局加快推进精致城市建设,以精细、精致、精品为目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积极完善城市各项基础设施,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龙口市政工人们正在对破损的路面进行铣刨清理

  5月21日,在龙口市西城区环海南路、环海中路、龙港路等8条道路修补现场机械轰鸣,市政工人们正在集中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在环海南路工程建设现场,路口处正在进行道路基础换填施工,市政工人和挖掘机相互配合,铺设水泥稳定碎石;在龙港路路面维护现场,市政工人们正在对破损的路面进行铣刨、清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设置临时交通警示牌

  为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龙口市住建局将工程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一个时间节点和责任人,施工期间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的要求,合理避开车流高峰期,采取错时施工,设置临时交通警示锥等措施,保证车辆安全通行。同时安排施工负责人现场指挥,技术人员跟班作业,全程做好督查、调度、指导、协调工作。

  下一步,龙口市住建局将进一步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整体面貌,科学规划设计,提高道路改造质量和品质,力争给市民营造一个更加整洁通畅的道路通行环境,切实提高市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