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企纾困出实招 龙口市召开房地产行业银企座谈会

2022-05-23 17: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海滨

龙口市召开房地产行业银企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烟台报道

  近日,龙口市住建局组织召开龙口市房地产行业银企座谈会。龙口市住建局相关部门、龙口市金融服务中心以及11家银行和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龙口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作了发言

  会上,龙口市嘉元、海基、大都、嘉合4家房地产开发代表企业,分别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作了发言,表达了对龙口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并围绕融资、贷款等企业发展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11家银行分别对房地产贷款政策及信贷产品等情况作了介绍,各银行对房地产金融政策调整和专属信贷产品开发情况,与房地产企业有针对性地沟通对接。

龙口市住建局局长贾晋坤对本次银企座谈会进行总结

  龙口市住建局局长贾晋坤表示,龙口市房地产行业要首先要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从国家政策调整、龙口发展、人口流入及结构性库存等方面深入分析,以满足刚需和改善型购房需求为目的,进一步坚定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信心。其次,要建立银行机构和开发企业“鱼水”关系,银行机构有针对性地开发金融产品,开发企业要研究政策,打通路径,获得多方面的金融支持,实现双方共赢目标。另外,银行机构要守住合规性的底线,对实力企业、优质项目进行金融支持,并监督项目运行;开发企业要做到“一降两规范”,即:降低库存“回血”,提供爱心特价房源,开展“手拉手”“点对点”等销售活动;规范建设行为,给业主提供精品房产;规范销售行为,不乱宣传、乱承诺,诚信销售房屋,提供优质物业服务,赢得业主赞誉。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