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召开2022年服务企业发展大会 用心用情为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

2022-05-23 17:2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晓冬

2022年龙口市服务企业发展大会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朋堂 烟台报道

  5月20日上午,2022年龙口市服务企业发展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礼堂召开。龙口市委书记吕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主持会议。会议通过龙口党建生活频道直播。龙口市级有关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省委党校教授徐加明围绕“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主题,进行专题授课;龙口市政协副主席、工信局局长霍树春解读惠企政策。

  吕波指出,多年来,广大企业家以建设龙口、发展龙口为己任,艰苦创业、争创一流,企业规模越来越大,运行质量越来越好,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为积累社会财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成就了龙口今天的领跑者地位。龙口的每一份荣誉、每一项成就,都与企业的发展、企业家的贡献密不可分,没有众多企业家的不懈奋斗,就没有龙口的今天。

  吕波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实现宏伟蓝图,需要广大企业家担当主角、引领潮流,继续为龙口发展开疆拓土、再立新功。广大企业家要把“审时度势”作为战略先导,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登高望远”“观势谋局”,要把“永不满足”作为不懈追求,往深里走、向高处攀,打造“领军企业”“百年老店”,要把“创新出新”作为第一动力,敢想敢干、大胆探索,做到“快人一步”“领先一路”,要把“和谐发展”作为成事之基,诚信经营、奉献社会,展现企业担当、崭新作为。

  吕波强调,龙口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理念,要浓厚“崇商”氛围,让企业家有荣誉、得实惠,要释放“政策”红利,让企业稳住心神、轻装上阵,要周全“要素”保障,让企业如鱼得水、安心经营,要做优“环境”支撑,让企业扎根龙口、发展壮大,设身处地理解企业家的艰辛与不易,用心用情为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体制机制、一流的服务管理、一流的办事效率”当好企业的“娘家人”。

  会上,龙口市部分“大、小服务企业专员”和企业家代表作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