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经发集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2021-07-01 10:4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商雨 通讯员 姚志杰 烟台报道

  6月26日上午,烟台业达经发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铭记党史守初心 奋楫扬帆谋新篇”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学带领新入党党员进行集体入党宣誓,然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党课中,李建学从铭记奋斗历程、厚植为民情怀、汲取前行力量三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此次党课站位高、立意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在前进的道路上,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奋斗,聚焦工委管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区三园”建设,持续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提升履职能力的真招实策,立足工作创新实践,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