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礼赞百年” 牟平区富苑新城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1-06-02 12:3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牟平区富苑新城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牟平区富苑新城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佳佳 烟台报道

  5月31日,牟平区富苑新城幼儿园开展以“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为主题的活动,进一步落实童蒙养正、立德育儿的根本任务,引导幼儿从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牟平区富苑新城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牟平区富苑新城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中,激昂的鼓点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热情的非洲鼓、豪放的跆拳道、传统的二胡独奏等特色节目展现出了孩子们的艺术风采。托班小朋友和爸爸妈妈跳起了亲子舞,庆祝自己入园的第一个儿童节;富有童趣的《小蝌蚪找妈妈》、《大花轿》情景剧,被小朋友演绎得活灵活现,举手投足让人忍俊不禁;器乐合奏、球操表演、打击乐、异域风情的口风琴等节目,给六一汇演带来了新的视觉享受;舞蹈《红心向党》《火火中国情》,将“童心向党,歌舞飞扬”的主题推向了高潮。

  本次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幼儿带来了一次难忘的儿童节体验,激发了幼儿从小好好学习本领,树立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