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绿色家园 现代汽车研发中心掀起“云植树”热潮

2021-06-22 11:3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员工认养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烟台报道

  今年植树节期间,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云植树”模式,通过组织网友在线认养,线下专人种植养护的形式,在阿拉善沙漠地区和黄河山东段等地开启为期3年的植树和养护活动,为“绿色中国”和“生态山东”建设做出贡献。爱心企业现代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认养1064棵梭梭树,作为给沙漠的珍贵“礼物”。

  据了解,所有参与者可通过照片、云直播等多种方式,定期接收获悉树苗的成长动态,轻松实现在线“云”监工。后期也有机会远赴阿拉善沙漠植树场地去亲自感受、触摸,看看自己为绿色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成果。

  此次“云植树”活动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现代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各级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积极组织员工在线认养梭梭树,为治理沙漠尽一份力。

走进烟台开发区社会福利院看望老人们

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伴爱同行,清心一夏”致敬最美驾驶员活动

  现代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走在公益路上,春节期间前往烟台开发区社会福利院看望老人们;开展“伴爱同行,清心一夏”致敬最美驾驶员,为他们送上消暑物品;针对烟台的海岸线,定期开展净化海岸线的活动;为环卫工及附近村镇居民送温暖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