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西上海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预赛落下帷幕

2021-06-01 21:4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皓月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月 烟台报道

  5月30日上午,由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大众网烟台、西上海·崑玉嶺第联合主办的“向上吧少年”烟台市西上海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三场预赛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场预赛为舞蹈专场,拉丁舞、民族舞、中国舞轮番上阵,孩子们穿着靓丽的服装,在音乐的伴奏下跳着整齐的舞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甜甜的笑容,最小的参赛选手今年才5岁,但是仍在队伍中有模有样地跟着其他队员完成舞蹈动作,他们用自信和活力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很多舞蹈表演都经过了精心编排,整场比赛高潮不断,《一起恰恰恰》舞出了拉丁舞的热情;《傣家儿女》让观众感受到了民族舞的活泼、喜气;《春晓》充分展现了中国舞的灵动、韵味。小朋友们细腻的表演得到了评委老师和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场内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宫梓桐老师即兴表演

  比赛最后,雅艺艺术学校的拉丁舞老师宫梓桐上台来了一次即兴表演,为整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她表示,对女孩子来说,舞蹈是最好的礼物,希望小朋友们对舞蹈继续保持热爱。

活动现场

  本次评选活动的预赛阶段已经结束,近300名参赛选手带来了多种类别的才艺展示,前两场预赛已决出30组节目获得决赛资格。本次预赛选手得分,将由现场评委打分、网络投票综合评定,排名前15的选手将获得最后的决赛入场券。

活动现场

  西上海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共分为三场预赛和一场决赛,比赛类别涵盖声乐、乐器、舞蹈、口才等,最终主办方将根据决赛成绩排名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十名。

活动现场

  西上海集团一直在不断超越和突破自身的创新性和品质高度,希望通过此次才艺大赛,为开发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提供一次互相交流、成长的机会,让更多的人才在大舞台上熠熠发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