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妇联举办“爱心献春蕾”捐资助学行动 情暖莘莘学子

2021-01-12 15:2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为受资助学生发放爱心物资

与会人员和受资助的学生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孙文波 刘祖娜 烟台报道

  1月12日,海阳市妇联联合海阳市爱心企业家来到海阳市发城镇第一小学,开展2021年首次“爱心献春蕾”捐资助学行动,为发城镇三所学校的受资助学生带去冬日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深切关爱,海阳市妇联主席孙海燕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隋云静主持。

  活动现场,海阳市女企业家杨越嵋为发城镇第一小学、发城镇第二小学和发城镇初中30名“春蕾女童”捐助了价值23000余元的爱心羊毛衫和每人600元的爱心资助款。市妇联主席孙海燕代表受资助学生感谢杨越嵋对乡村孩子的关注与关爱,并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争做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

  严寒冬日,虽然气温较低,但“春蕾女童”们接到爱心羊毛衫和爱心资助款,脸上不由的洋溢着激动和喜悦,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发城镇第一小学校长王金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贫困学生的爱心资助,“春蕾计划”的深入推进和爱心助学行动传递着一种真情,带给孩子们的是希望和感动,相信此次助学活动的开展也会为受资助的学生们创造更好的条件去读书学习,让他们能够顺利地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