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雪里献真情 海阳市朱吴镇开展“暖冬行动”温暖人心

2021-01-11 09:5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去过冬物资

党员干部和群众上街清扫积雪

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上取暖柴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郝春蕾 烟台报道

  寒潮来袭,海阳市朱吴镇迎来今冬最低气温,在寒潮中,我们总能看到不少逆行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为这个冬天带来别样温暖。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阳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抗寒潮保温暖”工作的通知要求,朱吴镇持续深入推进“让乡村更温暖”暖冬行动开展,采取多种形式,细化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全镇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包村干部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排查

  朱吴镇在前期入村入户全面排查的基础上,迅速组织力量,重点对特困群众、低保对象、年迈多病等特殊群体,以及敬老院等重点场所,进行深入走访排查,并为困难群众清理积雪,送去棉被、煤炭等取暖物资,确保群众安心过冬。

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上取暖柴火

  朱吴镇开展“让乡村更温暖——拾柴送暖”暖冬志愿服务行动,发动包村干部、各村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清理户内外积雪,送上取暖柴火。

朱吴镇镇村干部为群众挑水送水

  寒潮来袭,冰冻三尺,不少困难群众家里水管冻住,为解决群众吃水问题,朱吴镇镇村干部纷纷主动扛起扁担,为群众挑水送水,虽然天气冷飕飕,担子沉甸甸,但是干部和群众的心里却是暖洋洋的。

  “回馈社会、关爱困难群众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希望能对困难家庭有所帮助。”爱心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以及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经常开展慰问帮扶活动,扩大爱心奉献范围,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