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朱吴镇第二小学举行冬季校园足球比赛 绿茵赛场展身姿

2021-01-07 12:3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同学们在赛场上进行激烈的比赛

同学们在赛场上进行激烈的比赛

同学们在赛场上进行激烈的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姜甫斌 王玉勇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体健康,近日,海阳市朱吴镇第二小学在全校开展了一次“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学校因地制宜,对足球比赛方法进行创新,采用男女混合和年级间交流合作的方式进行比赛。比赛前各班级体育教师、班主任和同学们积极商讨,进行排兵布阵。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五个年级共比赛10场,以胜得3分、平得2分、负得1分的方式进行积分,积分最高的一组获胜。

  在比赛中,参赛的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赛场上观看比赛的热情。

  比赛最终由四年级和二年级组成的“四、二队”以四场全胜12分的高分获得本次“校长杯”足球联赛的冠军,还评选出了“足球先生”程浩宇和“足球小姐”汝欣雅。

  足球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爱好。校园足球比赛不仅锻炼学生体魄,展示学生活力,改变了学生往日“猫冬、活动少”的不良习惯,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和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