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01-06 16:45: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英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林世毅 烟台报道

  6日上午,海阳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在方圆大酒店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英作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提交大会选举的正式候选人名单;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财政预算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征集的各代表团关于对6个工作报告和海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建议会后由报告单位根据代表讨论、审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后实施;通过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各项报告决议草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