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公安组织百人义警全时守护 保万名学生出入校平安

2020-12-30 16:4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阳义警志愿者为学生上学保驾护航

海阳义警志愿者为学生上学保驾护航

海阳义警志愿者为学生上学保驾护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隋培君 烟台报道

  寒潮降雪来袭,为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海阳市公安局积极向社会发出倡议,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义警进行志愿服务,为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孩子们开心的和义警志愿者合影

  海阳市近日出现低温多雪天气,受寒潮影响,市区路面多处结冰。为了应对因此带来的交通不便,确保学生的上学安全,海阳义警志愿者形成了近百人的“接送大军”,分散在城区各个学校,上万名学生在义警的护送下,安全有序上下学。

  义警工作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成立“海阳义警”,是海阳市公安局积极探索新时期警民联动群防群治、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的新形式与新路径,对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具有积极意义。目前,海阳公安正积极为广大义警搭建展示技能、发挥才智的平台,努力把海阳义警打造成守护平安海阳的靓丽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