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运车高速上占俩车道睡大觉 海阳高速交警意外查处酒驾司机

2020-12-30 15:4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

民警对驾驶员王某开具违法通知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李玉刚 烟台报道

  12月29日凌晨1时,烟台高速交警海阳大队的民警接到威青高速养护救援值班车辆报警称,在威青高速105km上看到一辆货车正停在路边,占据应急车道和半幅行车道,驾驶员在车里睡觉叫不醒,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赶往现场后立即叫醒驾驶员,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并跟随警车先行驶出高速。驶出高速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并对高速违停睡觉进行批评教育,过程中民警闻到该驾驶员身上有酒气,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使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经检测该驾驶员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1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对该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向其讲述酒驾的危害性,最终该男子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因驾驶员王某驾驶的车辆是营运车辆,违法驾驶员王某将面临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吊销驾驶证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