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应急局采用“师带徒”新模式 助推工贸企业“双体系”云运行

2020-12-01 16:3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阳市应急管理局对未正常运行双体系网上平台的企业进行辅导

海阳市应急管理局对未正常运行双体系网上平台的企业进行辅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张帅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海阳市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切实督促企业完善健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从11月16日开始,海阳市应急管理局计划利用15天的时间,分批次组织60家未正常运行双体系网上平台的企业“吃小灶”,进行每日辅导,着力解决部分工贸企业双体系网上平台重视程度不高、基础信息填报不全面、隐患排查任务未制定、平台运行得分不合格等问题。

  海阳市应急管理局干部通过不断搜集双体系网上平台运行资料,分析研究平台运行操作步骤,主动联系省双体系培训讲师学习交流,并结合以往实操经验,快速摸索出一套适用于当前工贸企业双体系网上平台运行的新方法。通过采用“师带徒”新模式,进行一对一“吃小灶”现场教学,积极培育企业双体系网上平台运行能手。同时,逐一查阅各参学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实际运行资料,帮助企业查漏补缺,向企业再次宣贯构建双重预防体系意义,要求企业在体系运行过程中严格杜绝线上线下“两张皮”,利用好“互联网+培训”、双体系执法检查等多种途径,持续推动双重预防体系运行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