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一行到海阳调研公路工作

2020-08-12 09:5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王艳 烟台报道

  8月11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处副处长黄爱梅、山东交通学院教授贾强一行到海阳调研普通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情况,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智勇等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海阳市普通国省公路G308战场泊公路驿站和S210东村公路驿站,先后调研了各公路驿站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养护情况、管理运营模式和日常管理、监督检查运营情况,对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公路驿站文明服务、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目前,两个驿站年停驻车辆超过5000辆,服务超过1万人次,成长为公路服务品质提升的又一个‘发力点’,成为群众旅途中的‘应急点’。”据工作人员介绍,G308战场泊公路驿站是全省首个国省公路驿站,集停车休息、商品零售、应急帮助、电动汽车充电等诸多功能为一体,大大提升了公路服务功能。东村公路驿站紧邻210省道,车流量较大,所处地理位置较为优越,整合周边资源,可“一站式”满足休息、加油、购物、住宿等方面的需求,成为给众多司乘人员带来惊喜的“中转站”,赢得群众一致好评的同时切实提升了海阳公路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