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香”鲁花新品发布会在家家悦烟台区域海阳三店举行

2020-07-13 10:1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特别香”鲁花新品发布会在家家悦烟台区域海阳三店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王颖 烟台报道

  7月11日上午,“特别香”鲁花新品发布会在家家悦烟台区域海阳三店举行,活动现场还邀请山东城市技术服务学院中餐院烹饪老师现场烹饪鲁花油焖大虾供市民品尝。

  山东家家悦集团海阳三店店长马萍丽、海阳市鸿祥粮油责任有限公司李军、海阳新起点幼儿园园长隋海宁、山东鲁花集团商贸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总经理赵晓杰出席发布会。

  海阳新起点幼儿园得知鲁花“特别香”系列上市后,第一时间联系鲁花集团订货,就为了能让孩子吃到放心的鲁花油。园长隋海宁表示:“为孩子准备饭食必须要选放心油,鲁花就是我们最放心的安全油,我们第一时间联系鲁花集团订购30箱,让孩子吃得舒心,让家长也能安心。”

烹饪老师现场烹饪鲁花油焖大虾供市民品尝

  记者了解到,鲁花压榨特别香玉米胚芽油,优选非转基因玉米胚芽为原料,采用现代压榨工艺和鲁花特有的生香留香技术,让产品“特别香”,同时保证产品的香味浓郁和口感不腻的优质感官体验。

  鲁花烟台分公司王颖告诉记者,鲁花花生香食用植物调和油是鲁花集团对花生香调和油原料进行升级后又一力作,采用10%高油酸花生油+90%葵花仁油调和而成。同时香味正宗,具有浓浓的花生油香味,内含高油酸花生油、葵花仁油,味道好吃,兼顾双重营养。

“特别香”鲁花新品发布会现场

  日前,鲁花全黑豆酱油以高品质荣获2020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国际金奖——MONDE SELECTION金奖,鲁花全黑豆酱油的高端品质受到了国际认可。鲁花特别香的酱香黑豆酱油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在烟台市场上架开售,鲁花全黑豆原汁酱油、鲁花黑豆味极鲜酱油、鲁花黑豆生抽酱油、鲁花黑豆老抽酱油,原料甄选东北非转基因黑豆为原料,传承鲁花净酿压榨工艺。鲁花全黑豆酱油含有16种氨基酸和11种维生素,酱香浓郁,特级零添加,经过365天净酿,作为鲁花集团在调味品领域的战略拳头产品,更是调味品行业的一匹黑马。

  现场还举办了包饺子比赛,由评委评分,给予鲁花产品奖励,最美包饺子王获得鲁花500ML黑豆生抽酱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特别香”鲁花新品发布会在家家悦烟台区域海阳三店举行

    7月11日上午,“特别香”鲁花新品发布会在家家悦烟台区域海阳三店举行,活动现场还邀请山东城市技术服务学院中餐院烹饪老师现场烹饪鲁花油焖大虾供市民品尝。[详细]

    07-13 10-07大众网
  • 烟台海阳开展加油站救援演练 打造强力应急保障队伍

    为积极响应“2020年安全生产月”要求,进一步提升海阳市应急救援响应处置能力,特别是提高应对加油站突发性火灾灭火等应急救援和协同作战水平,6月12日上午,海阳市在海园路中石化海阳28站组织开展应急救援预案演练。市应急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生态环境局、卫健[详细]

    06-12 16-06大众网
  • 即拍即传 即派即办!海阳城市管理出实招见实效

    “在海政路发现一处烧烤摊占路经营,影响群众交通出行。”海阳市综合执法局聘请的信息采集员胡晨超拿起手机登陆数字化城管系统后,拍照取证,加上简短文字说明,上传指挥中心。像胡晨超一样的信息采集员还有22人,他们每天对城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实时抓拍、上传,[详细]

    05-26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老人离家出走彻夜未归 海阳市发城派出所及时救助

    近日,海阳市发城派出所民警在例行巡逻中发现路边一名老人行为异常,遂上前进行盘问,经了解,该老人患有精神障碍类疾病,系自己离家出走并且彻夜未归。[详细]

    05-18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防范电诈 全面禁毒!海阳市发城派出所在行动

    为切实增强辖区居民识骗、防骗能力,确保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提高辖区群众识毒、拒毒能力,深化全面禁毒社会效果,近日,海阳市发城派出所积极响应市局号召,组织辖区各村代表参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禁种铲毒工作会议”。[详细]

    05-18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阳市发布防灾减灾倡议书 让防灾减灾共识融入千家万户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5月9日,海阳市举行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仪式上市应急局副局长牟瑞军代表市减灾委向海阳市发布倡议书。[详细]

    05-12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