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车突发侧翻 海阳公路迅速处置保畅通

2020-08-11 16:2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事故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王艳 烟台报道

  8月10日上午,海阳市S306海莱线46K+500上行发生交通事故,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我们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时,一辆鲁N牌照的冷藏车整个车身侧翻在路侧,无人员伤亡,撞坏的护栏横在公路上,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据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当日5时许,养护巡查人员在巡查途中发现海莱线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冷藏车发生侧翻,损坏部分路侧护栏和绿化苗木。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上报相关情况并及时联系交警部门赶往事故现场紧急处置。为防止二次事故,该中心工作人员用车上的示警帽设置了安全控制区,在做好事故路段隔离的同时,安排周边养护人员立即配合做好现场清理工作。

  6时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相关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