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蓝海社区开展2022年社区公益讲堂

2022-03-02 08: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张蒙蒙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蓝海社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社区公益讲堂——“手机摄影培训”讲座第二讲。此次培训,邀请到怡摄摄影协会会长董利南进行授课,董利南是一名资深的摄影爱好者,曾多次为社区的公益讲座授课。

  讲座开始,董利南首先带大家复习回顾了第一堂课所讲的摄影基本知识、拍照时需思考的问题和构图八大方法,紧接着从拍照常用的四种模式和手机的基本设置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于拍摄中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董利南都认真耐心地为学员解答。“公益大讲堂系列的开展非常有意义,不再担心学到的知识碎片化,能真正地把拍照的技术学好用好,记录下身边的美好瞬间。”课后,一位学员说道。

  蓝海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蓝海社区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社区公益讲堂的内容,不断丰富居民的美好生活,搭建社区“舞台”展现“能人”力量。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