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召开2022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2-28 09:5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孙琨博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联合区经济发展部、海岸派出所,组织召开2022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金山湾辖区各养殖户、海上企业、渔业队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渔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真正重视安全生产,从行动上真正落实安全责任。随后,会议就渔船适航条件、导航设备、报告制度、持证上岗、防撞避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各村、各渔养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大风天气船只及时返港的要求,强调辖区渔民临水作业务必穿戴救生衣等,进一步严实渔业安全生产意识,切实筑牢辖区渔民思想防线。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各养殖户、海上企业、渔业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切实维护辖区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