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5-04 10:39:32 来源:  作者: 张忠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琨 烟台报道

  4月28日,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传达省指导组和市院指导组下沉高新区院督导检查反馈意见和工作要求,部署下阶段查纠整改工作。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周玉琨主持会议,检察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和市院指导组下沉高新区院调研指导反馈意见,对下步开展专项整治、加强法律监督和加强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周玉琨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指导组反馈意见,严密梳理、查漏补缺、及时改进,进一步提高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工作专班要自觉对标指导组工作要求,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加强分工协作和沟通配合,进一步增强专项整治、重点案件评查、案件线索倒查等工作的质量;要夯实工作职责,班子成员和各专班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与上级指导组的沟通汇报,坚持靠上指挥,强化督导检查,切实传导工作压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