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调研区安全生产指挥部

2021-04-28 17:3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烟台报道

  4月28日,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到区安全生产指挥部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荆永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森指出,安全生产是当前头等大事,安全生产指挥部是作风建设集中行动的重点,指挥部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学习、认真研究安全生产领域的政策法规、工作要求,决不能当“二传手”,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执行力。

  刘森强调,安全生产指挥部是战时机构,是攻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有力工作体系。查是手段,改才是重点,指挥部办公室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大督导督查频次,对照各行业领域排查整改问题台账开展抽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督导,做到即知即改、力行立改。要抓实抓准,重点突出,坚持日调度,更加有效、更加务实地推动工作。

  刘森要求,指挥部既要加强与市级对接,及时掌握上级工作重点和动态,有针对性做好工作;又要加强与周边县市区、同类型功能区的沟通,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也要加强协同能力,积极协调各个专班横向协作、密切配合、相互补位。

  刘森强调,“五一”将至,指挥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认真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全区假期安全生产督导等工作。工委管委将全力指挥部提供支持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也要积极协助指挥部开展工作,共同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忠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