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一!烟台高新区6家企业入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1-01-08 13:5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高新区企业入选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宋婕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公布了2020年度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烟台共有5家企业入选 ,高新区推荐的高新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至此,高新区共有4家省级和2家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两类平台数量均在全市名列第一。

烟台高新区企业入选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融资、创业、技术、培训、管理咨询、法律等公共服务,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下步,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将持续做好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培育和认定工作,引导示范平台进一步集聚服务资源、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供需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为区内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