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湾管理处邹家疃村扎实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2021-01-05 15:0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王滋雯 烟台报道

  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邹家疃村广场上,一对祖孙正在有说有笑地看着文化墙上的图画。“我和小孙子经常到这个广场来走走,就是想让他从小学习传统美德,要懂得最起码的孝道。”李奶奶笑着说道。

  近年来,邹家疃村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契机,大力推动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科普活动设施等融合发展,有效整合基层阵地设施和服务资源,以便能更好的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同时,组织群众参与象棋大赛、广场舞大赛、书法大赛、太极拳展演等一系列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共筑精神文明城墙,让邹家疃村处处漾新风。

  “我们村现在红白喜事不再大操大办、讲排场,村里打麻将打牌的也少了,大家更多的是选择去练练太极,跳跳广场舞,别提多好啦。”邹家疃村民孙大叔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