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一企业获首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三等奖

2021-01-06 11:1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刘珩伟 烟台报道

  近日,在山东省工信厅、科技厅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济南举办了“2020年度(首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暨科技赋能项目发布会”,本次活动以“科技赋能 创新发展”为主题,隆重表彰奖励全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项目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烟台高新区企业山东创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机器视觉的医药包材产品高速自动检测系统”项目荣获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科技创新项目三等奖。

  山东创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首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三等奖

  山东创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专业从事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等人工智能领域技术研发与应用,重点致力于医药大健康领域,研发智能视觉检测产品和提供相关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医药包材、医疗器械、医药生产三大板块,在底层算法引擎、整机设计、通信控制等环节都实现了100%完全自主的设计,产品覆盖国内十多个省,并出口韩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