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公安开展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3 12:59: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曲寓直 陈良臻 烟台报道

  9月30日是第7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上午9时,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14名党员代表来到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和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激励队伍斗志。

党员民警辅警神情肃穆,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烈士的追思怀念

  在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阅读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驻足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胶东的革命史。胶东共产党人用“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书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观胶东革命史陈列馆

  在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全警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神情肃穆,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烈士的追思怀念,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殷切嘱托,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

瞻仰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

  科技园派出所教导员战可勤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严肃的缅怀先烈的爱国主义教育,我深刻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我们要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平安高新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烟台高新公安党员代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