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退休!烟台高新区工委组织部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2020-09-02 10:5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欢送会现场

欢送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陈雨声 烟台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近日,烟台高新区工委组织部为成琦玲同志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实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通知》精神;与会干部代表赠言,回忆与成琦玲同志并肩工作的美好时光;成琦玲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回顾职业生涯的难忘瞬间和满满收获;于金光同志代表工委组织部对成琦玲同志的工作经历进行了介绍,对该同志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该同志退休以后的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为其颁发纪念证书和退休证。
  作为全区老干部工作牵头部门,烟台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将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明确专人为退休干部提供“一对一”精细化服务,倾听退休干部的诉求和心声,进一步提升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