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推动村容村貌全面提升

2020-08-28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丁钢 烟台报道

  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抓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下足绣花功夫,推动辖区村容村貌全面提升。

  一是突出重点,明确目标。金山湾管理处对农村各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清除村内道路堆放的砖、砂石以及废弃的建筑材料和杂物。清除村内私搭乱建、乱贴乱画、道路两侧水渠内的杂草、杂物等。

  二是迅速行动,整改提升。多次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行动,包村干部靠村督导,村干部带头,对村内道路两侧排水沟进行疏通,对村内垃圾、杂草进行清理,活动累计整改300余处问题点位。

  三是强化督导、加压驱动。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实行销号管理。利用微信工作群,每天上报10个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形成一种评比效应,各村主动对照查找自身不足,及时进行整改提升,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