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抽查行动

2020-08-28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机抽取检查对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曲淑君 烟台报道

  为加强高新区农业生产资料监管工作,近日,农业农村发展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对高新区农业生产资料企业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抽取检查人员的方式,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

随机抽取检查对象

  本次检查采用“互联网+监督检查”模式,对被抽查到的企业进行了突击现场检查,主要针对企业营业执照规范使用情况、名称规范使用情况、肥料产品化验设施及生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产品检验记录及化验人员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了联合检查,检查结果录入省“双随机、一公开”平台。

  今后,农业农村发展局将继续加强与区市场监管局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监管检查力度,推动日常监管,实现“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和常态化,定期对相关企业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农业投入品的质量安全,维护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