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传统年俗魅力 福山区非遗进校园活动走进高疃小学

2022-01-12 18: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张瑶 烟台报道

  1月12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文化馆(福山区非遗保护中心)特邀福山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权福健来到福山区高疃镇小学开展“文化闹新春·非遗进校园”活动。

  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权福健老师走进校园,向小朋友们讲述福山春节传统年俗文化,还现场演示、教授小朋友们制作福山非遗项目笑脸吉祥大饽饽,场面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传承人巧手绝活,再现传统年俗魅力,让孩子们身临其境的感受传统文化的温度与深度,使优秀的传统文化得到良好的传承和健康的发展。

  为更好地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2022年烟台市福山区文化馆(福山区非遗保护中心)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进校园主题活动。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