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这三家单位燃气安全存隐患 检查人员现场督导整改

2022-01-14 22: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范莎莎 烟台报道

  1月10日,烟台市燃气安全生产指挥部到福山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指挥部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人员现场查阅了福山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指挥部实施方案、安全制度建立、信息化建设平台建设、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应急救援队伍建设、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等图文资料,并提出整改意见。福山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指挥部立行立改,根据烟台市指挥部意见立即着手整改。

  随后,烟台市指挥部检查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取液化气商户、管道天然气住户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福山区燃气安全指挥部立即督导燃气企业,以保证有效、及时地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燃气安全生产。

  检查问题整改情况通报

  1、烟台市福山区新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食堂;

  存在问题:燃气胶管有接头

  整改情况:已现场整改

  2、福山福新小娜小吃店

  存在问题:燃气减压阀不符合要求。

  整改情况:已现场整改。

  3、福山英俊羊汤馆

  存在问题:废弃管路未封堵;

  整改后;用户回复接一个瓶,一备一用

  存在问题;燃气软管三通连接;

  整改后:更换新的高压胶管。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