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红十字会进企业送急救技能

2021-06-30 19:2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高明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急救能力。6月29日,福山区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来到德尔福柴油系统烟台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来自天府中医院的红十字急救讲师姜馨馨围绕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窒息、烧烫伤处理等紧急意外情况,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详细生动地为参训人员讲解急救知识和操作要领。参加培训的员工认真听讲并积极利用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演练。

  今年是红十字应急救护推进年,福山区红十字会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社区、村居、企业、学校、机关开展急救知识普及培训,让更多的人了解急救知识,掌握基本急救技能,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