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福山区职工书法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2021-06-30 17:42: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逄东澍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区总工会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区职工书法绘画大赛在福山区总工会4楼大厅举行。

  此次大赛,得到了全区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各级工会通过精心组织、层层筛选,共选送了90余幅作品。由福山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福山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组成的评审团进行专业评鉴,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书法类1名、绘画类1名),二等奖4名(书法类2名、绘画类2名),三等奖6名(书法类3名、绘画类3名)。评审团成员还分别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与书画爱好者进行了艺术上的交流与互动,并现场挥毫泼墨,切磋书法技艺。

  此次大赛,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企业文化、职工文化的发展,充分展现了福山区职工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为推动新区文化建设、提升职工文化素质和文化品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