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医保局召开医保个人账户省内异地“一卡(码)通行”工作培训会议

2021-06-28 17:5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烟台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和医保个人账户省内异地“一卡(码)通行”工作,提升医保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质量,6月25日下午,福山区医疗保障局面向辖区内定点医药机构召开专项培训会议,大连锁药店区域经理和负责人、39家定点诊所和160家单体药店门店负责人参会。

  会上,福山区医保局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和稽核科负责人对当前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下一步,福山区将把省内异地医保个人账户“一卡(码)通行”工作纳入定点医药机构监督考核,对工作考核不合格或引起负面影响的定点医药机构,将给予暂停服务协议、取消服务协议、计入医保黑名单等不同程度严肃处理。充分调动了参会人员的思想意识和服务意识。

  会上,福山区医保局个人账户和信息化科负责人首先对省市医保个人账户省内异地“一卡(码)通行”工作考核注意点和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做了强调,并对医保个人账户省内异地消费海报张贴、操作方法、注意事项、常见报错、报错处理机制等事项做了细致培训,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对定点医药机构实际工作中的疑点问题做了交流和解答。

  下一步,福山区医疗保障局将根据市级统一部署,多措并举,立足长远,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加大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力度,协同全区320余家定点医药机构共同开展好医保个人账户省内“一卡(码)通行”工作,为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