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福山区积极开展燃气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29 10:5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王永强 烟台报道

  近日,福山区城镇燃气安全指挥部组织新奥燃气公司开展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安全用气意识。

        活动现场,新奥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有序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并就日常生活中如何安全使用燃气胶管,如何在家中检测天然气管道是否漏气,如何管理燃气设施等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解答介绍。为便于理解掌握,工作人员还充分利用现场实物,耐心示范讲解,鼓励现场参与体验 ,不时吸引来往群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为群众解答问题100余条。宣传过程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进一步普及了燃气安全知识,提升了居民安全用气和规范操作意识,为今后更加有效地开展燃气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