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住建局驻点监管区重点企业 打造区建筑领域标杆

2021-04-06 15: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王运兴 烟台报道

  近日,福山区住建局选调两名业务骨干到烟台东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驻点监管,打造福山区标杆企业工地,以点带面全面带动福山区建筑工地标准化建设。

  自福山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入驻烟台东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来,督促企业完善规章制度10余条,督促企业排查整改事故隐患10余条,多次督促企业开展警示教育。

  为了检查施工企业的应急救援管理,包括组织机构建立,应急预案编制、审批、演练、评价、完善和应急救援响应工作程序及记录等内容,使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熟悉紧急情况下应当采取的应急措施,确保应急预案的有效性,福山区住建局于4月6日在仁隆大厦建筑工地进行消防演练。

  下一步,福山区住建局将继续指导企业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文件、内业资料;督促企业做好已开复工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重点是加强对工人的安全技术交底和安全教育培训、强化项目的日常安全巡查和重大危险源的管控,督促福山区在建工地进行标准化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