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水利局调研节水设施建设情况

2020-09-15 09:2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山水利局到烟台农科院调研节水设施建设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9月14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副局长陈毓峻带队到烟台农科院和烟台雪花啤酒有限公司调研节水载体建设及节水设施建设情况。

  在农科院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参观了园区新建成的科技大棚项目,该项目使用了固定式和自行走式滴灌技术相结合的灌溉方式,有效提高了作物产量,真正做到了先进技术与常规技术相结合的节水原则。

福山水利局到烟台雪花啤酒有限公司调研节水设施建设情况

  随后一行人又前往雪花啤酒有限公司与其生产负责人针对企业节水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环节中的各项节水措施并参观了内循环泵等节水设备。

  陈毓峻强调,企业和单位要提高节水意识,在保证生产和安全的前提下建设节水设施,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高效、合理地利用水资源。

  下一步,水利局将积极对接用水企业及单位,大力进行节水宣传,与用水企业单位配合,真正做到以水定产、以水定城,建设节水型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