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第三实验小学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2020-09-10 12:2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孙丽媛 牟琳烟台报道

  9月10号上午,福山区第三实验小学为庆祝教师节,在学校操场上举行表彰活动。学校为全体教师准备了精美的节日贺卡,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祝教师们教师节快乐。

校长为老师送祝福卡片

  两种颜色的贺卡,代表了不同的期待,送给新、老教师,鼓励大家共同为梦想努力,向幸福出发!贺卡上印有第三实验小学的的办学目标“做有温度的教育 办有魅力的学校”,有教风“学而不厌 诲人不倦”,有校训“向幸福出发”,贺卡上有每个人的名字手写,体现一种温度。小小贺卡也是凝聚团队力量,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力度,弘扬正气新风的好凭借。

教师们获得荣誉证书和鲜花

  在活动现场,福山区第三实验小学校委会为校级班主任、教学能手、教坛新秀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 全校的老师们将以先进为榜样,以高昂的斗志,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第三实验小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年级的萌娃窗前比心送祝福

  现场还举办了教师誓师大会,福山区第三实验小学的教师们在操场上许下了庄重誓言,并将铭记誓词,做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